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怎麼喝水最健康?

以前有個很紅的廣告多喝水」,我的建議是要「常喝水」,不要多喝水。何以見得呢?多喝水,一下子喝三百~五百毫升的水,就像水庫遇到暴雨,只能先洩洪,人體也是,一下喝太多水,不是流汗就是馬上想要上廁所。

學齡中的孩子如何養成喝水的習慣呢?只要每次上課與下課鐘響就馬上喝口水,特別是上課鐘響時,大家可以先含一口水到嘴巴裏等老師來,促進唾液分泌,等老師進教室時,才把水吞下去。這樣開水與唾液都能降低口內酸性質,減少蛀牙發生率。而且孩子會習慣一上課就安靜下來,增加學習效率。更棒的是,嘴巴含著水就會習慣用鼻子呼吸,鼻子呼吸會讓血氧量增加,上課時注意力容易集中。

所以我建議一天所需約二千毫升,分十~二十次慢慢喝,也就是半小時~一小時一定要喝幾口水,如果能夠含著水咬一咬,促進唾液分泌,順便練習用鼻呼吸,對身體健康有莫大的助益。

提醒已報名明天健康講座的粉絲們要準時參加哦!還沒有報名的粉絲,也歡迎今天趕快上網報名,我會教粉絲們正確的用鼻子呼吸讓身體含氧量增加更健康,也輔助改善鼻病、鼻過敏的症狀,早報名早健康!



【6月份氧樂多周末免費健康講座】

講座時間:2015/06/27(六)17:00-19:00
講座主題:鼻過敏嗎?牙醫師教您立即解除鼻塞,以及預防鼻塞過敏的簡單方法!
報名網址:http://goo.gl/ZUnvvW
講座簡介:
1. 教您用簡單的方式讓身體含氧量增加更健康。
2. 教您如何不打鼾,同時改善鼻過敏的產生。

講座地點:氧樂多牙醫診所
地址:台北市紹興北街34(捷運善導寺6號出口附近)
電話:02-3322-5718

【價值超過萬元的專業課程】
開放免費報名,每場限額50人,請務必事先上網報名唷!
早報名早健康,擁有正確的知識比不得已才要花錢治療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