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矯正預算怎麼估,才划算?

  現代人因為各種因素導致牙齒凌亂、暴牙、戽斗的比率越來越高,除了影響美觀越來越多人注意到,其實當中的問題並非如此單純,原來這些都跟健康息息相關,但是一般矯正都要拔掉好幾顆牙齒,好掙扎喔,而且不便宜。

     矯正算大工程,就像蓋房子妳不能只算建材費或工資,而且因為不同的建築功法,需要的建材、人力、工時都不同,如果眼光不夠遠,可能一時省了建材、人力或趕工快速完成,但之後陸陸續續的修繕代價可能遠遠超過想像。

     那麼矯正有哪些作法呢?費用怎麼估才對呢?
一般傳統作法就是犧牲小臼齒,黏上矯正器後,用鋼線將長歪的牙齒移到拔除後空出來的位置,費用約在12萬上下,不過也許不能這樣算喔,以一顆植牙8萬元計算,拔了4顆牙相當於32萬,所以您付出的總代價是44萬才對唷,這還沒有包括拔了牙後,可能造成健康隱憂的代價。

      因此,在社會大眾越來越有健康意識下,大家對於要拔掉好好的牙齒,甚為不捨,因此有些牙醫師開始推行「不拔牙矯正法」,其實連不拔牙的作法都有好幾種,像本診所是採歐系作法,其重點在恢復空間創造健康,將顎弓撐開後,同時改善鼻道、氣道與牙弓太窄的空間不足問題,牙齒是在自然空間下排列整齊,所以再亂的機率不高,不過要用到的裝置很多,成本相較之下就高於傳統矯正器很多,矯正費用當然就比一般傳統矯高,但是換來健康卻是無價的。

     其他,若是「輕微凌亂」可以用貼片美化,或者黏傳統矯正器,以矯正線拉來排列,還有一種比較特別的「高階LH矯正」,一樣是黏矯正器,但是是將牙齒往後移,費用約會比傳統拔牙矯正多個兩萬左右。

     我推薦歐系作法,主要是希望把更多健康概念帶給大家,讓社會大眾不只獲得美觀更擁有健康。




【七月份氧樂多周末免費健康講座】
講座時間:7 /11 ( ) 5 -7pm
講座主題:不拔牙矯正這樣做 :
告訴您牙齒矯正不拔牙,還可以同時改善鼻塞打鼾與彎腰駝背的祕密!
報名網址:http://goo.gl/Bju1ub
講座時間:7 /18 ( ) 5 -7 pm
講座主題:鼻過敏嗎?
牙醫師教您立即解除鼻塞,以及預防鼻塞過敏的簡單方法!
報名網址:http://goo.gl/a26kd7
講座時間:7 / 25 ( ) 6 -8pm 
講座主題:有氧活出生命力!
教您呼吸保健康,有氧活出生命力!
報名網址:http://goo.gl/hdQ78R
<
新書簽書會>
講座地點:氧樂多牙醫診所
地址:台北市紹興北街34(捷運善導寺6號出口附近)
電話:02-3322-5718
【價值超過萬元的專業課程】
開放免費報名,每場限額50人,請務必事先上網報名唷!
早報名早健康,擁有正確的知識比不得已才要花錢治療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