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宅男宅女~小心變窄男!窄女!


社會變遷快速,越來越多宅男宅女習慣窩在家裡享受網路或電玩世界,長久下來,不只是宅在家裡,也會因為太少到戶外,缺乏運動習慣,加上大量外食,過多精緻化食物的影響,造成牙齒周圍骨頭提早弱化,間接造成鼻道與氣道的狹窄,除了鼻道窄易鼻塞過敏、咽喉氣道窄易打鼾失眠外,甚至越來越無法正常咀嚼,長此以往,呼吸變得淺而急,吃飯也變得快而少(或快而多但無太多咀嚼~這是更糟糕的),形成了進階版的宅男宅女~鼻道、氣道之窄男窄女!

呼吸快、淺、急的結果,因為氧氣沒有進入深層肺部,身體容易缺氧,缺氧久了造成酸性體質,加上成天宅在家,沒有晒到什麼太陽,更不可能接觸大地、海洋,讓身體酸化更加嚴重,不要小看酸化的影響唷,蠶食的傷害就像溫水煮青蛙,讓人不知不覺陷入嚴重的後果,因為身體的骨質,會像牙齒遇到酸性而蛀牙一樣的被酸蝕溶解,而骨質疏鬆後,顎骨更加狹窄,很多老伯伯年輕照片高挑、帥氣、挺拔,但老了我們常常就發覺,老伯伯怎麼變矮了、而且臉變短了…..,小心!現在這種現象已經不是老年人的專利,很多年輕人,年紀輕輕臉上就有法令紋或木偶紋,牙齒骨頭不是嚴重空洞疏鬆就是骨版過薄,每天腰酸背痛、睡覺打呼….未來萬一需要矯正、植牙,都困難重重,當然缺氧引起的問題不只這樣,所以要健康絕對不能少了「氧」,您坐很久了嗎?盯著手機或電腦很久了嗎?起來動一動,或者出去散散步吧!!  祝大家有「氧」萬事足 ^__^




【八月份氧樂多周末免費健康講座】

講座時間:8 /15 ( 六 ) 4 -6 pm
講座主題:不拔牙矯正這樣做!
告訴您牙齒矯正不拔牙,還可以同時改善鼻塞打鼾與彎腰駝背的祕密!
報名網址:http://goo.gl/MfuQDG

講座時間:8/15 ( 六 ) 6 -8 pm
講座主題:有氧活出生命力!
教您呼吸保健康,有氧活出生命力!
報名網址:http://goo.gl/tofWbf <新書分享會>

講座時間:8 /22 ( 六 ) 6 -8 pm
講座主題:好久沒好好睡覺了嗎?
解決枕邊愛人惱人的打鼾問題,絕對不可錯過唷!
報名網址:http://goo.gl/XnvQNV

講座時間:8 / 29 ( 六 ) 6 -8pm
講座主題:不拔牙矯正並解除鼻過敏!
告訴您牙齒矯正不拔牙,還可以同時改善鼻塞打鼾與彎腰駝背的祕密!
報名網址:http://goo.gl/GlsnkD

講座地點:氧樂多牙醫診所
地址:台北市紹興北街3號4樓(捷運善導寺6號出口附近)
電話:02-3322-5718
開放免費報名,每場限額40人,請務必事先上網報名唷!
早報名早健康,擁有正確的知識比不得已才要花錢治療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