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現代人普遍缺氧

不管是鼻子過敏,還是睡覺打鼾,一吃飽飯就想睡覺,這些都顯示你的身體已經缺氧了!那缺氧有什麼可怕呢?中華民國能量醫學會研究報告顯示,所有疾病都源自缺氧與高度酸性,譬如當肺部功能低下或氣體交換率下降時,由於代謝後所產生的二氧化碳無法排出而滯留於細胞內造成血液酸性化,久而久之,營養吸收不良和氧氣不足,細胞或組織本身的功能日益衰退,很多慢性病和各種症狀乃逐漸地呈現。


我的新診所取名「O2氧樂多」,也是要提醒大家注重身體的含氧量,維持身體的健康。牙醫師觀察病人牙齒的色澤與外形,就能在第一線察覺現代人的缺氧問題。現代人氧氣供給不足,偏偏消耗更多,這就是形成口腔與身體疾病的首要原因。

本周末的健康講座,我會教大家用簡單的方式讓身體含氧量增加,粉絲們有興趣可以連結報名網址,名額有限,雖然我請同事增加了10個名額,還是請粉絲們儘早報名哦!

【周末免費健康講座】
講座時間:3/14() 17:00 - 18:30
講座主題:鼻過敏永遠好不了嗎?牙醫師教您遠離鼻過敏的驚奇小秘密!
報名網址:http://goo.gl/52qbC9
講座簡介:
1. 教您用簡單的方式讓身體含氧量增加更健康。
2. 教您如何不打鼾,同時改善牙周疾病的產生。

價值超過萬元的專業課程
開放免費報名,每場限額30人,請務必事先上網報名唷!
早報名早健康,擁有正確的知識比不得已才要花錢治療重要!

希望大家一起減緩老化並獲得最佳的生命品質。

--其他近期講座--

講座時間:3/28() 17:00 - 18:30
講座主題:好久沒好好睡覺了嗎?解決枕邊愛人惱人的打鼾問題,絕對不可錯過唷!
報名網址:http://goo.gl/reLDqS
講座簡介:
1. 教您用簡單的方式讓身體含氧量增加更健康。
2. 教您如何不打鼾,同時改善牙周疾病的產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