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正確的呼吸練習,讓您有氧活出生命力!


一根吸管如何訓練呼吸!
練習關鍵在於慢慢的吸(建議5秒),然後快快的吹氣(也是強迫自己在5秒以內將肺部空氣吹光),主要目的是讓大家呼吸的速率慢下來,同時在吐氣時訓練腹肌的吐氣肌!
呼吸時,鼻子吸氣越慢越多,進到肺部的氧氣越多,同時因鼻孔小,導致肺部負壓增加,加快二氧化碳從肺泡微血管進到肺部;吹氣越快,肺部因為吸管小(平常則是鼻孔小),肺部壓力增加,可以增加氧氣進到肺泡微血管的能力,所以嘴巴有阻力的吹氣,等於肺部在模擬高壓氧治療,讓身體可以在短短不到5分鐘的時間內,血壓下降、血氧增加、交感神經紓緩,副交感神經功能提昇,身體更健康!
每天有空可以練習鼻吸嘴吹(像養樂多或杯水吸管一樣細)3-5分鐘
每天晨起、睡前、甚至三餐飯後,都提醒自己鼻吸5秒鼻吐5秒做深層呼吸,5個10分鐘也只練習了300下深層呼吸,分開時間練習,就是為了讓人隨時提醒自己做深層呼吸,空氣一定要確實進到肺部,關鍵就是腰挺直微笑用鼻子慢慢深層呼吸,影片中的正常呼吸一樣!
更多的訊息,歡迎大家可以多看看個人新書「一根吸管有氧治百病」,希望大家會呼吸,身體也更健康!

-----------------------------------------------------------------------------

【十一月份氧樂多周末免費健康講座】
講座時間:11 /28 ( 六 ) 4 -6 pm
講座主題:不拔牙矯正,不只是矯正!
牙醫師教您立即解除鼻塞,以及預防鼻塞過敏的簡單方法!
報名網址:http://goo.gl/5aKlBs

講座地點:氧樂多牙醫診所
地址:台北市紹興北街3號4樓(捷運善導寺6號出口附近)
電話:02-3322-5718
【價值超過萬元的專業課程】
開放免費報名,每場限額50人,請務必事先上網報名唷!
早報名早健康,擁有正確的知識比不得已才要花錢治療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