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缺牙不理 罹患阿滋海默機率增三倍!

日本名古屋大學曾在安養機構進行一項牙齒數目與腦部關聯的調查,發現掉牙後沒有適當處理,引發阿茲海默症的機率增加三倍!

  日本名古屋大學比對缺牙與否與腦部健康的研究,研究指出:罹患阿茲海默症的老人和健康的人相比,牙齒數量只有平均值的三分之一,保有原本牙齒的比例非常低。另外,罹患阿茲海默症的老人使用假牙的頻率,也只有健康老人的二分之一,許多人牙齒掉了也不在乎,沒有安裝假牙。最讓人驚訝的是,罹患阿茲海默症老人中,牙齒數量愈少大腦萎縮愈嚴重。

  台灣長輩們普遍牙口不好,需要處理的牙齒通常不只一顆...........
http://itnews.foruto.com/Itnews.php?action=ReadNews&TID=20151020163719


-----------------------------------------------------------------------------

【十月份氧樂多周末免費健康講座】
講座時間:10 /31 ( 六 ) 4 -6 pm
講座主題:不拔牙矯正,不只是矯正!
牙醫師教您立即解除鼻塞,以及預防鼻塞過敏的簡單方法!
報名網址:http://goo.gl/DjlOer

講座地點:氧樂多牙醫診所
地址:台北市紹興北街3號4樓(捷運善導寺6號出口附近)
電話:02-3322-5718
【價值超過萬元的專業課程】
開放免費報名,每場限額50人,請務必事先上網報名唷!
早報名早健康,擁有正確的知識比不得已才要花錢治療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