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講座訊息 「好好呼吸不打鼾、不會老掉牙」

打鼾、牙周病與大部分疾病的源頭,都是身體氧氣的供需產生異常!而打鼾與牙周病更是讓身體的疾病火上加油,癌症、中風、心肌梗塞等各種疾病的發生比率比一般人還高。

要健康,就要先改善打鼾與牙周病,而要治療打鼾與牙周病,首先,就是要讓上呼吸道暢通,讓舌頭功能恢復,也要練習正確的呼吸,所以要隨時「腰挺直微笑、用鼻深呼吸」、要天天「聳肩、抬腳、甩手、散步」、要早晚「伸抬下巴、抿嘴、伸舌、張口」,呼吸道暢通了,身體的氧氣足夠,百病不生,打鼾與牙周病自然改善,加上牙醫師的治療輔助,自然不怕老掉牙!

趙哲暘醫師秉持著自然就是好的診療理念,於臺北捷運善導寺6號出口的氧樂多牙醫診所舉辦免費健康講座,讓您不用花錢,就可以改善打鼾與避免口腔疾病,也讓您不用花錢,就可以獲得一般價值上萬元的養生課程訊息,歡迎您來氧樂多牙科參加周末兩個小時的免費講座,也歡迎您好康道相報,幫忙分享訊息!


11/2上午10-12點
趙哲暘醫師將在氧樂多牙科為您分享「好好呼吸不打鼾、不會老掉牙」的健康理念,歡迎有打鼾與牙周病困擾的病人參與,讓您有機會遠離疾病的困擾!
報名網址:http://goo.gl/NMRRsg

更多的演講訊息,請參考氧樂多牙科網站:http://o2win.tw/course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